最近壓力頗大 忍不住跟傑米抱怨了一下 說我忙 壓力也大
我不常"認真"的抱怨什麼 大概是覺得要不自己消化 再則就根本不要放在心上
不過難免會遇到消化不良的情況 覺得沒有信心能夠維持住現實與心態上的平衡
我討厭讓人失望  渴望得到別人的肯定 常常會給自己很多壓力
注意力要更集中 心態要更健康 正面 積極
外在環境造就自身的壓抑
也許 這是難以去做什麼改變的
也或許 職場上本就沒有全然做自己的權限
人跟人的相處從來沒有簡單過 這套遊戲規則讓人覺得詭譎 但卻又是唯一的準則
是是非非 閒言閒語 這些都是讓我消化不良的事情
好難 好累 好無奈
也許我該更把專注力放在那些真正值得受到關注的事情上
至於什麼是值什麼事不值 心理已經默默有了答案
工作更積極用心 更殷切的追求充實富靈性的生活 堅持信念 還有手中咖啡該有的溫度


"加油 江若誠" 傑米說

謝謝 我會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樣的阿哥哥 的頭像
    這樣的阿哥哥

    台北 ● 日不昇夜不落格

    這樣的阿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