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3116374_c49c97ff6b_o.jpg

是兩隻高智商靈長類的對話,時間是星期一。


假面一號:「喂,我在附近,要不喝咖啡看美眉?還是玩跳格子、丟沙包?」
草莓先生:「現在不行,要開會,因為老闆突然進來了!」
假面一號:「你不會稍微抵抗一下嗎?」
草莓先生:「有啊,但他動作實在太快,我根本來不及感到疼痛。用句成語形容的話,應該叫做『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吧!」
假面一號:「你這句話...」
草莓先生:「是『頂真』修辭法沒錯,我最近書讀了不少,尤其是《男人幫》。」

假面一號:「好吧,就算是『吹含馬眼出淚(類)拔萃』,豈可能快至如斯哉?」
草莓先生:「噢,因為人家當時剛好沒穿褲子。」
假面一號:「這難怪,有戴套嗎?」
草莓先生:「看他猴急似的,臨時起義時鐵定忘了抄兵器。」
假面一號:「好吧,那你好好保重,我自己去玩。」
草莓先生:「別擔心我,你去吧...噢噢噢噢噢~」(喀!電話掉落地面)

è沒事先套招就抓人開會,真個野炮!
è草莓先生自此後音訊全無...

 

 

 

假面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樣的阿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