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3_big.jpg

只要是男人(阿宅) 都有被發過好人卡的經驗

縱使不是第一次被發

但收到卡片時的羞恥感和不甘心

大概就像奧運選手沒拿到金牌的那種程度

不是第一名 就什麼都不是呀 !!

當一個暗戀已久的欣賞對象

"誰說死會就不能期待?"

爸特 當某天她開始熱心介紹她的女性朋友給你的時候

就是你準備被發卡的時候

雖然已經習慣不再去掙扎

但林杯心不是鐵打的 也會傷心耶 (對 那部我有去看)

一個禮拜失兩次戀 我又不是宮城 我是活生生的血肉之驅呀!!

事後跟大頭說我想畫個大濃妝再把它哭花 這 是真的

真的要哭了 我的青春 我的自尊 還有我的臉皮 真的是快掛不住了

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樣的阿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