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盲人按摩.jpg

台灣曾有一陣子色情指壓泛濫,流風所及,連盲人按摩都受到色情汙染。這是一個朋友告訴我的故事。

 
我們家附近最近新開了一家按摩店,招牌寫著「盲人按摩」。有一天,我全身疲累,忽然心血來潮,何不去按摩看看。我敲門之後,大門只打開了一條縫,裡面的的人用一種不信任的眼光從頭到腳盯著我看。

 
「請問有什麼事嗎?」他問。


「我來按摩。」


「誰介紹你來的?」他狐疑地問。

 
「我看到招牌,自己跑來的。」

 
「你稍等一下。」說完之後他關上大門。沒多久,大門又打開了。

 
我可以確定那是同一個人,可是他卻在一轉眼之間,當場變成了盲人。

 

「請跟我來。」他說。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長得像便衣警察還是怎麼回事。他就一路用著眼睛上翻,露出眼白,用摸索的姿勢,把我引進我該去的房間。

 
整個按摩的過程之中,我不斷瞥見穿著曝露的小姐在房間外的走道來來去去。而他就那樣若無其事地為我“盲人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樣的阿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