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7217403_c47fba2cba_o.jpg

者何人?Cheese!」白眉道人白牙閃耀,愛在每句話結尾加上露齒微笑。
「我想學武功,是比爾介紹我來的。」少年雙手遞上推薦函。


「那好,讓我先秤秤你斤兩。Cheese!」白眉道人大口吸氣,身體從丹田部位開始膨脹,化作人皮氣球緩緩升起。
「這就是輕功!Cheese!」白眉道人腫脹消退,斜插在八丈高峭壁上,山風亂吹,道袍扯呼,一幡白色大旗飄逸狂舞。

「說!你觀察到什麼?Cheese!」
「道人的眉毛打結了。」
「還有呢?Cheese!」
「門牙縫有黑胡椒粒。」
「很好,你通過測驗了,現在快去後院把梯子拿來。Cheese!」

「我傳授你一招『五步穿心掌』,Cheese!」這是白眉道人的得意招式,一百五十年前從他師父那學來的。「所謂『五 步』,就是:『不能發出聲音』、『不能弄髒衣服』、『不能被老爺發現』以及『不能超過一炷香』這五個步驟。Cheese!」

「斗膽請問道人,是不是還少了一步?」少年努力做筆記。

「咦?幹你老師父!他居然藏一手!氣死!」

è師父愛留一手:「今晚三更,到我書房來!讓你瞧瞧俺的『愛的小手』。」
è徒弟愛留一手:「鐵砂掌能不能只練單手?我想留隻嫩手認識身體。」
è老闆愛留一手:「你提這是什麼案子?回去重寫!」「我想要什麼?休想我跟你講清楚!」


 

轉錄自掛羊頭賣狗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樣的阿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