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6_540.jpg

基本上 感情想用談的 就是一個錯誤

回歸基本面 扣掉剛碰面的激情和好奇 (勢必有一天會漸漸開始淡去)

一段兩個人的感情沉澱後還剩下些什麼?

習慣?

 

不是想替自己找逃避感情的藉口 然而單身這件事情也從未真正困擾過我

既使是情人節還是聖誕節這類有情人加冕的節日 仍舊沒有在那幾天就不肯出門宅到天荒地老

看到牽手過馬路的 咖啡廳胳臂裡談心的 也不會面露不削一顧的鄙視眼神

對我來說 開始總是比較容易 所以我有很多開始的經驗

關於要怎麼跟一個人開始一段關係 我是翹楚

然而開始只是開始 終究會進入經營相處的那個階段

這絕對 肯定 一定 是我最大的弱項

隨著歲月的增長 各種人生經驗的堆疊結晶

反而覺得也許我應該多學著相處 但前提是 要是我外在和內在都相當認可的對象

我並不以是外貿協會 以貌取人為恥 然而我也很清楚如果沒有心靈層面的契合

勢必這段兩人一起走的路也不會長不會穩 內外的欣賞 必須兼具

對我而言 這樣開始的關係 才是最舒服的

 

單身 因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單身 並不是情感和人生的空白

單身 是一段心靈的釀成和沉澱

為了能有一段更長遠穩定的關係而築構著

單身的朋友們 加油 每天都要認真開懷的活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樣的阿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