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87_500sq.jpg

個性上 我是稍微有點陰沉的那種

但也還好在人前 我也願意配合施展一點友善的社交能力

但私底下 我時常可以整天不說話 單純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是那種很需要偶而從生活上暫時脫離甚至可以是說退休的人

常在想 跟我一樣的人 應該也很多吧 平常 他們也在開朗著 只在跟自己獨處的時候 才放心露出內心深處陰沉的那一面

不過有些人的陰沉 是會影響到身邊其他人的 可能嚴重一點還會造成困擾

至於我陰沉的時候怎麼樣...... 嗯嗯 還可以 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樣的阿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