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6_500sq.jpg

難得今天休假,中午吃完壽桃,心情大好,回到家線上遇到假日加班的長腿颱風妹,

所幸就約了個下午晚茶,久未見面,聊了彼此近況和八卦,趁著夜色佳晚風徐,

決定到附近學校走走曬曬月光,校園裡像是規定好似的,情侶一對一對,要不是身邊也有伴,

恐怕會覺得彆扭不自在吧,跟著我最敬畏的水瓶座小心翼翼的聊著天,

聊到彼此對婚姻的看法,就算她今晚是亮麗的,但卻難以動搖我的既有的想法,

比方說,我覺得雙方樂於探索彼此,又能夠保有各自的空間,常保新鮮感和營造樂趣,

才是長久和維持熱情的方式,至於婚姻,是一個結果,不適合當

作交往前的目標,"既然吃飽已經是可以達到的事情 當然要吃自己喜歡吃的呀"

我試著用她比較能吸收的方式去解釋我的想法,

她似懂非懂的露出招牌微笑 撇著頭 "可是~~~"

那是她招牌的口頭禪 專在她不太能理解又不是真的想理解的時候用

多金也好 帥氣也好 美麗也是一樣 因為我們同處在一個很膚淺又彼此消費的世界

無可否認 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本性 美麗的人 可以買很多好東西的人

不知道什麼理由的 這些變成我們追求的目標

可惜 這些都是消耗品,多半當我們消費別人的同時 自己也正被對方消費咀嚼著

我開始思考這究竟是不是上天的詛咒

可是擁抱時的溫暖 還有親吻時的悸動 還有沒有人在意呀? 我可是很在意的呢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樣的阿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